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啟動電流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E001溫度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工具機輸入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工具機輸入測試

“煙水初銷見萬家,東風吹柳萬條斜”。每當楊柳泛青時節,我總要攜妻將雛回到農村老家,去吃母親做的香椿炒雞蛋。面對窗外滿山的翠綠,嗅著椿芽脈脈的幽香,再吃一口香椿炒雞蛋,這才覺得:無限春光撞入胸襟! 老家的山崗上長滿了密密麻麻的香椿樹。每年紫燕呢喃、冰消雪融時,它們便滿山遍崗地吐出一樹紅綠相間的嫩芽來,幽香的氣息,隨著下午的陽光,彌漫在崗上崗下,醉了春光,醉了蜂蝶,也醉了下地整田的農人。這時節,村子里會涌出很多身影,去崗上采香椿芽。嫩嫩的香椿芽積蓄了一冬的營養,在春光里迫不及待地挺莖搖英,等待人們去輕輕地撫摸、輕輕地采摘;綠葉紅邊,如瑪瑙、似翡翠,香味濃郁——每一柱香椿芽都像一個美麗而透明的夢,鑲嵌在春天的扉頁,洋溢著五彩斑斕的美好。香椿芽采摘下來拎回家后,用清水洗凈,碼在筐里、盤中,那香椿芽經此一遭,仿佛脫胎換骨,直出落得水靈靈,翠瑩瑩,紅彤彤。此時入饌,恰到好處:或炒或拌,或鹽漬或調湯,都是無法形容的美味。“三月三,吃椿芽”,從古至今,春吃香椿的習俗一度延續不斷,宋代《圖經本草》中載有“椿木實而葉香,可噉”;明代《農政全書》認為香椿“其葉自發芽及嫩時,皆香甘,生熟鹽腌皆可茹。”“質地脆軟,食后無渣,鮮嫩可口,齒縫留香”——這是古今美食家對香椿的一致評價。“門前一株椿,春菜常不斷”,今人在古人的基礎之上,又以香椿為食材,開發出了琳瑯滿目的美味佳肴:香椿芽炒蛋、椿頭拌豆腐、椿芽煎蛋、炸香椿魚、香椿蛋炒飯、香椿熗豆……令人目不暇接,垂涎三尺。母親做的香椿炒雞蛋是我每年“吃春”的重要內容之一,一盤香椿炒雞蛋黃綠相間,油花浮泛,賞心悅目,勾人饞涎:仿佛青青楊柳托舉著噴薄而出的朝陽,又仿佛千山萬壑簇擁著莽莽蒼蒼的松柏!甭說吃,瞧著,都帶著春陽的那種溫情和親切。古人所謂“食不厭精”、“膾炙人口”,大概就是這種境界吧! 民諺云:“三月八,吃椿芽。”香椿芽不僅味道鮮美,還具有獨特的藥用價值呢!祖國醫學認為,香椿芽味苦性溫,具有清熱解毒、澀腸止血、健胃理氣、固精壯陽等功效。《唐本草》載:“椿芽煎水洗治瘡疥。”《本草綱目》中載:“取椿葉心搗汁涂之,可以治白禿。”現代醫學研究表明,香椿對金黃色葡萄球菌、肺炎雙球菌、痢疾桿菌和傷寒桿菌都有明顯的抑殺作用。 “香椿香椿嗔勿嘩,兒童攀摘來上茶,嚼之竟日香齒牙。”聆聽著春天的腳步,沐浴著溫和的春陽,品著香椿的鮮美,這次第,怎一個“醉”字了得!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梁實秋:談時間  希臘有位偉大的哲學家Diogenes,有一天亞歷山大皇帝走去看他,以皇帝的慣用的口吻問他,“你對我有什么請求嗎?”這位玩世不恭的哲人翻了翻白眼,答道:“我請求你走開一點,不要遮住我的陽光。”  這個家喻戶曉的小故事,空間涵義可估,恐怕見仁見智,各有不同的看法。我們通常總是覺得那們哲人視尊榮猶如敝屣,富貴如浮云,雖然皇帝駕到,殊無異于等閑之輩,不但對他無所希冀,而且亦不必特別的假以顏色。可是約翰遜博士另有一種看法,他認為應該注意的是那陽光,陽光不是皇帝所能賜予的,所以請求他不要把所不能賜予的奪了過去。這個請求不算奢,卻是用意深刻。因些約翰遜博士由“光陰”悟到“時間”,時間也是雖然極為寶貴,而也是常常被人劫奪的。  “人生不滿百”,大致是不錯的。當然,老而不死的人,不是沒過,不過期頤以上不是一般人所敢奢望的,數十寒暑當中,睡眠卻了很大一部分。蘇東坡所謂“睡眠去其半”,稍嫌有一點夸張,大約三分之一左右總是有的。童蒙一段時期,說它是天真未鑿也好,說它是昏昧無知也好,反正是渾渾噩噩,不知不覺;及到壽登耄耋,比死人多一口氣,也沒有多少生趣可言。掐頭去尾,人生所余無幾。就是這短暫的一生,時間亦不見得能由我們自己支配。約翰遜博士所抱怨的那些不速之客,動輒登門拜訪,不管你正在怎樣忙碌,他覺得賓至如歸,這種情形固然令人啼笑皆非,我覺得空間不能算是怎樣嚴重的“時間之賊”。他只是在我們的有限的資本上抽取一點捐稅而已。我們的時間之大宗的消耗,怕還是要由我們自己負責。  有人說:“時間即生命。”也有人說:“時間即金錢。”二說均是,因為有人人為金銀即生命。不過細想一下,有命斯有財,命之不存,財于何有?有錢不要命者,固然實繁有徒,但是舍財不舍命,仍然是較聰明的辦法。所以淮南子說:“圣人不貴尺之璧而重寸之陰,時難得而易失也。”我們幼時,誰沒有作過“惜陰說”之類的課藝?可是誰又能趁早體會到時間之“難得而易失”?我小的時候,家里請了一位教師,書房舊上有一座鐘,我和我的姊妹常乘教師不注意的時候把時鐘往前撥快半個鐘頭,以便提早放學,后來被老師覺察了,他用朱筆在窗戶紙上的太陽陰影劃一痕記,作為放學的時刻,這才息了逃學的念頭。  時光不斷在流轉,任誰也不能攀住它停留片刻。“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我們每天撕一張日歷,日歷越來越薄,快要撕完的時候便不免矍然以驚,驚的是又臨歲晚,假使我們把幾十冊日歷裝為合訂本,那便象征我們全部的生命,我們一頁一頁的往下扯,該是什么樣的滋味呢!“冬天一到,春天還會遠嗎?”可是你一共能看見幾次冬盡春來呢?  不可挽住的就讓它去罷!問題在,我們所能掌握的尚未逝去的時間,如何去打發它,梁任公先生最惡聞“消遣”二字,只有活得不耐煩的人才忍心去“殺時間”。他認為一個人要作的事情多,時間根本不夠用,哪里還有時間可供消遣?不過打發時間的方法,亦人各有不同,士各有志。乾隆皇帝下江南,看見運河上舟揮往來,熙熙攘攘,顧問左右:“他們都在忙些什么?”和坤侍衛在側,脫口而出:“無非名利二字。”這答案相當正確,我們不可以人廢言。不過三代以下唯恐其不好名,大概名利二字當中利的成分大些。“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時間即金錢之說仍屬不誣。詩人華茲華斯有句:  塵世耗用我們的時間太多了,夙興夜寐。  賺錢揮霍,把我們的精力都浪費掉了。  所以有人寧可循跡山林,享受那清風明月,“侶魚蝦而友麋鹿”,過那高蹈隱逸的生活。詩人濟慈寧愿長時間地守著一株花,看那恭敬花苞徐徐展瓣,以為那是人間至樂。嵇康在大樹底下揚槌打鐵,“濁酒一杯,彈琴一曲”;劉伶“止則操卮執觚,動則挈提壺”,一生中無思無慮其樂陶陶。這又是一種頗不尋常的方式。最徹底的超然例子是《傳燈錄》所記載的“南泉和尚問陸亙曰:“大夫十二時中作么生?”陸云:“寸絲不掛!”寸絲不掛就是了無掛礙之謂,“原本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這境界高超極了,可以說是“以天地為一朝,(www.lz13.cn)萬期為須臾”根本不發生什么時間問題。  人,誠如波斯詩人莪漠伽耶瑪所說,來不知從何處來,去不知向何處去,來時并非本愿,去時亦未征得同意,糊里糊涂地在世間逗留一段時間。在此期間內,我們是以心為形役呢,還是立德立言以求不朽,還是參究生死直超三界呢?這大主意需要自己拿。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散文讀后感分頁:123

楊瑩:守著母親  看著賈平凹先生這幅畫作,我思量著一位善良的母親和一個孝順的兒子。  8月27日那天,畫家王志平夫婦來找我,說他要畫一張有關民工的畫,到我這里找一幅攝影作品,這時他接到賈平凹先生電話,說他母親手術三天了,怎么還是不通氣,急得他不停地給主治大夫打電話,一再囑咐要用最好的藥。那天,我們幾個陪他去了賈媽媽住的那家醫院,守候在醫院的外面。由于賈媽媽年紀大了,肝腎功能衰退,恢復得很慢,兒子再急也是無用。還是沒通氣,我遺憾這陣子買什么好吃的賈媽媽都吃不成,心想著,老人嘛當然恢復得慢,可總會好的,等賈媽媽出院了,我們買了她喜歡吃的送家去。  賈先生是個大作家,他更是一個普通的兒子。自己的母親,世上只有一個,走了就再也沒有了,盡心盡孝是要抓緊的,并且是要親自的,兒子的朋友們最近都不敢打擾這位作家兒子,他們想幫忙也是幫不上的,他們知道,最近這些天來,這個孝順的兒子一直守護著自己的母親,深怕自己以后在心上留下什么遺憾。  那天,賈先生回到他工作室里畫了幾幅畫,其中也畫了這幅《請神龍為母通氣圖》。從那天到今天才剛剛十天時間,他母親就離開了他,早知道這樣,他可能不會讓母親做那個手術的。可是一切都是那么難以預料,他一定是為了讓母親活得更長久生活得更好,竭盡孝道盡一切可能挽留和延長母親壽命,才接受大夫的手術建議的吧。  陜南丹鳳縣棣花村,是一個美麗的小山村,離西安有3小時的車程,三天前,兒子和兒媳陪著母親回到故里,默默地守著母親。多年以前,這個兒子的父親去世了,不久,這位母親追隨著兒子去了城里,老家的房子空下來給鄉親住了。母親在城里住不慣也得習慣,因為母親的心里沒有一刻不惦記著城里身有病患的兒子,她一直為兒子的身體操心勞神著。  在城里,從多年前的住不慣到后來的習慣,母親心里在靜靜地守著兒子,是兒子撐著母親的一片天。無論再忙,兒子心里也一直守著母親,在他遇到事業和家庭的挫折時,是母親給了他最大的安慰。  賈先生有篇題為《我不是一個好兒子》的散文,從文中看到賈先生經常給母親送錢,是一個非常孝順母親的兒子,“不是一個好兒子”只是他自己那樣認為,怕是“常回家看看”的次數沒有他想的如普通兒子那么多而已,如今,這個年齡有家室有事業的人誰又能保證每隔幾日和父母吃一頓飯呢?大作家雖然忙,母親的家他卻是常回的。其實,每個人到了中年,都很難保證“常回家看看”了。記得兩年前的一天,我們夫婦陪賈先生辦完一件事,本來要一起吃飯,這時賈媽媽讓他大妹鳳霞打電話叫他回去吃午飯,并說他隔幾天必須回一趟老人那里看看,吃上一頓飯,他說不如你們一起隨我回去吃吧。我問夠嗎?他說,管你們吃飽。我想這樣也不錯啊,一可滿足我的某種好奇心,二來也讓百忙中的大作家盡了孝心,再說,他母親老覺得他餓著,非要他吃飽。那我們做朋友的更要滿足這娘倆兒的心思了。  那天我吃了賈媽媽包的素菜餃子,賈媽媽看上去很精神,從她的說話和動作看怎么都不像已是78歲的老人了。那次臨走,賈媽媽和鳳霞給賈先生裝了一大塑料袋包好的素菜餃子,讓他帶回去放進冰箱,寫作時餓了煮著吃。那時,他正在修改他的長篇《秦腔》。作母親的一直心疼兒子的身體,希望兒子吃好吃飽,認為“我娃寫出來的字,都是我娃的心血”。我為作家兒子和他母親的故事感動著。  這位大山里走出的兒子終于又陪著他的母親回來了。這些天,兒子守在母親身邊,他回憶著母親,感受著母親怎樣地一點一點離開自己。這個兒子和這個母親正在經歷著一場生離死別……  看著遺像上賈媽媽慈祥的笑容,我的眼睛模糊起來,忽然就想起了一個黃昏,我在西大上完碩士班的課,往學校大門方向走時看到一位熟悉的老人瘦削的身影,她獨自坐在藤廊下乘涼,我定睛一看,是賈媽媽,便走過去打招呼,賈媽媽伸起胳膊指指旁邊宿舍樓的方向,熱情地招呼讓我去她屋里坐,我說不啦,咱們這里說說話吧。我問了問賈平凹的女兒淺淺的情況,她說淺娃也在這學校上課呢,常常還住她這兒哩。看樣子老人已經習慣了城里的生活。就是這樣一位普通而勤勞的母親,為中國文壇培養了一位偉大的作家,她除了承受一般母親所承受的痛苦和快樂,她還承受了一般母親所沒有承受的災難和幸福,賈媽媽是偉大的。  面前穿一身孝服迎來送往的人把手伸過來要和我握手,我一看,正是為母親守靈的賈先生,此時他已和我前面的那些人都一一握過。他看上去還好,但這個時候,叫我禮貌地微笑一下都有點難。我說:“你一定要保重自己啊,你的健康就是對賈媽媽最大的孝了,老人多么希望你健康,你可得多吃東西,吃了東西就有精神哦。”我感覺自己一時不知說些什么樣的安慰話,嘴笨拙起來,我一到關鍵時候就這樣。  賈先生點著頭,他告訴我們,賈媽媽走的時候很安詳,他會注意自己身體的,今天來的人多,他過會兒去吃。這時,我往后退幾步,看清楚了賈先生寫的概括了賈媽媽一生的挽聯:“相夫教子慈悲賢惠,持家有道六十年;扶困濟危知理明義,處世傳德八十載。”  賈先生正陪著我們在里屋說話,談著老人最后的身體情況,有鄉親進來對他說:“燒紙了。”于是,賈先生出去與他的弟兄姊妹們在院里跪了下來……  握別時,朋友們感覺到,所有的擔心和叮嚀這時對這個兒子都顯得多余了。道一聲珍重,向賈先生和他身后的小屋揮一揮手。  回城的山路上,飄著(www.lz13.cn)秋雨,車里,聽到正放的一首歌,是陳潔儀的《天冷就回來》:“……不知為什么,傷心像快樂,媽媽笑著說她也不懂得。我想出去走一走,媽媽點點頭,媽媽的眼里有明白,還有一份無奈,天冷你就回來,別在風中徘徊……雨水一點一點灑下來,那滋味叫作愛……天冷我想回家,你已經不在……”這歌詞我記得不全,或許有些地方記錯了,可是,這時它卻表達了一種情感,我感覺它就像是為這對母子寫的。  一行淚,就輕輕地從我的臉上滑落,為了一個偉大的母親。  “……朋友問為什么幸福不快樂,我微笑著說我也不懂得……我想出去走一走,朋友點點頭,朋友的眼里有明白,還有一份期待……”車子出了山,雨停了,車里的歌繼續著。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春天,丁香花開的時候…… 楊瑩:美麗的秋山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台南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高雄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w2x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