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工具機輸入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工具機輸入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勵志文章:堅定的信念,開創理想的頂點    堅定的信念,才會開啟人生最頂端。堅定的理想,才會邁向人生更遠的方向。每一步,都需要一個堅定的信念,每一步,都需要肯定的理由,走向人生的最高峰,探索人生的最頂端。一個傳奇,一個未知的世界,一個未知的神話。    傳奇注定這一生的心血,能力看透了一生的付出。一個人,天生不是商才,是靠著時間以及勇敢面對現實的能力去進行每一分,每一秒的爭奪,商場中,沒有真君子,算計幾乎成了很多公司,很多企業的治理方法,當你看到與自己合作多年的伙伴突然崩塌,你是什么感想。是否想要去伸手拉一把,是否想要去用自己的方法救救它。    商場中,已經陸續出現冷漠的,荒涼的領袖,一個充滿著傳奇風雲的企業,是不會通過某些卑鄙做法去贏得大眾的信賴與追求,理想從心中迸發,開辟新的時代,展望新的未來,人生漫漫長路,走過的艱辛,沒有人會懂得,做什么事都要有堅定的毅力與責任,不管是對于家庭,還是對于下屬,或者對于公司,都要有利而無一害,員工的想法是每一個領導人必須要去聽訴的。    圍繞整個世界,至今未有一家企業是以員工為第一,要想做到一個知名的企業,做出知名的產品,員工與領導必須要一心,在用人上必須要深思熟慮,不要因為一時的可憐,而危害到自己的地位,做什么事,一定要有堅韌不拔的信心,一天做不成,一月做,一月做不成,一年做,要對美好的生活充滿著信心,沒有人會幫你,只有你自己,沒有人會支持你,只有你自己。    理想開辟人生的頂點,站在最高峰,看到的不是藍天,也不是白云,而是看到了自己腳下的江山,自己腳下的山川,河流。(勵志名言  www.lz13.cn)人生,當你觸及它的時刻,你會因為它的一瞥而變得那么的狼狽,也會因為它的一笑而變得富可敵國,這并不是上天在保佑著誰,而是靠自己的能力去證明一切。    沒有憂患意識,不給自己壓力,真的挺可怕,習慣成自然,就會變成我這樣一個懶惰不喜歡動腦的人。不能失去憂患意識,不能繼續讓抱著混日子的思想,讓自己處于懶惰狀態了,總要把自己逼向絕境,不給自己留任何后路,人生留太多的后路,變不會精彩了,就讓我們切斷后路,一切想到最壞,在最壞的生存中求發展,在最壞的問題中,贏激情,有理想的地方,地獄也是天堂。    就算風再打,雨再大,只要我們心夠大,能容,能靜,又怎會懼怕影響我們前進的浪濤呢?只要我們不斷學習,不斷實踐,不斷開創,充實自我,將自己壯大,又何怕阻擋我前進的狂瀾或波濤?    陽光總在風雨后,相信定會有彩虹。只要我們堅持住,勇敢地跨出每一步,闖過眼前所有的障礙,前方是我們理想的天堂。因此,我們面對挫折,面對困難不要慌,亦不亂,只要堅實地走好每一步該走的路。我們無法左右天氣,但我們可以控制住我們的心和我的行為,督促自己不斷地勇往直前。    山高人為峰,只要心夠大,眼夠遠,堅定塌實地走好每一步,一直勇往直前,再高的山也終將臣服于我我們的腳下。做任何事,用心了就會精彩!分頁:123

畢業季,想來聊聊我的這三次面試經歷  文/白丁蘇客  首先,本人所在的大學既不是985,也不是211,只不過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省重點院校。  不僅如此,本人大學期間也沒有好好學習,還掛過幾次科,四級到現在都沒有過,普通話也不合格。  可以這么說,我的大學真被狗吃了,而且從學業上來看,基本上也算是一個徹頭徹尾的 Loser 了,沒有任何可以辯解的。  可是,誰的骨子里原意認輸呢?  一  我大三的時候選擇了去新疆實習支教,待了半年多,大四回來以后突然覺得很無聊,連游戲都不想玩兒了,覺得沒啥有趣的事可做,整天渾渾噩噩的。就這樣了過了將近一個月,然后覺得這樣過的真挺沒意思的,而且身邊的同學有好些都已經簽了不錯的工作了,大趨勢所逼,想著要不也去找一份工作吧。  在學校的招生就業網上,刷到了一家教育機構的招聘信息,上面寫的待遇還不錯,有將近二十所分校,還挺大的,最關鍵的是它的總部就在我們學校的科技樓里。  覺得這個工作應該是靠譜的,于是就決定去試試看。  可能是學習成績的原因,我并沒有提什么過多的要求,而且教育機構本來就是多勞多得,我也沒必要擔心后期的待遇問題。  我在面試信息表上把所有的調劑項目都寫上了“服從”。是否同意加班,是;是否同意外調,是;是否同意工作調劑,是......心想:新疆支教半年時間都堅持下來了,這點苦又算得了什么呢。  也許是有這半年上講臺的經驗在,所以無論是試講還是問答,我一點都不怯場。當時就想,那么痞的體育生藝術生我都拿下了,這點算什么。  這里有必要插一句嘴,我去新疆的這半年給我分的是一個基本沒老師愿意帶的體育班。說來也怪,他們誰的話也不愿意聽,就愿意聽我的。  有一次他們說,所有老師都覺得我們學習差,是廢物,都不關心我們,只有您一直在鼓勵我們,說了很多我們的優點,我們才知道原來自己并不是敗類,是可以更好的。  最后,我拿到了唯一的一份由新疆教育廳頒發的“優秀實習支教大學生”證書。  第二天,這家機構就通知我進復試了,教研部經理和我約談薪資的問題。我跟她說了我的理想薪資和職業規劃。還說自己目前還沒畢業,經驗尚缺,能力也有待提高,所以起始工資夠生活我就滿足了。  然后我還非常誠懇的對她說,我希望能在這里獲得更多的機會進行學習,提升,我相信日后公司一定會根據我的能力,給我一份滿意的薪資。說實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那種壓力場下,我是怎么把這波逼裝下來的。但是,我就是這樣無比自然的說出來了。  最后大概談下一個給我定實習工資,然后我們就開心的走出了接待室。期間她還向我講了很多關于他們部門的工作,說如果我感興趣的話,實習結束可以填報她所在的部門。  可能有些細節也需要提提,期間我幫她扶過一次椅子,扶一次過門,談話中我一直面帶微笑看著她的眼睛。(可以理解為我是不知道看哪兒了,覺得這樣會好點兒)  后來在崗前培訓的時候,休息期間其他同事有聊起實習工資。我們的實習工資是分基本工資+全勤+工時的。  有人說:“經理告訴我1600”  有人說:“啊,為什么我是1400”  “我的也跟你們不一樣”  “怎么回事啊”  閑聊中我才發現,貌似我的數字上限是最高的......可我沒有吱聲...只是靜靜地聽著。  “怎么領導說話都不統一的呀”  “到底哪個才算數”  ......  而說這些的,都是平時表現積極的人,他們的表現能力都很突出,我這種慢熱話少的人也插不上嘴。  后來我知道,他們中還有一些上一期培訓就參加了,但是現在還沒被分配,他們說我比較幸運,正式實習的第一天就被派去校區講課還被相中預訂了......  二  因為是全職老師,所以在分校區里,不管你有沒有課,每天都需要坐班。  我就是因為怕自己大四閑的太過生蛆了才決定去找工作的,可是在這里除了一周幾小時的課,其他大多時間都是閑著的。  每天只是這么閑坐著,也有固定的底薪可以拿。但是,這樣的生活,絕不是我想要的。  在這段冷靜坐班的日子里,我也開始真正的鄭重的去思考一個問題:我是誰?我期待的生活是什么樣的?什么樣的工作能滿足我所期待的生活?我現在又有什么樣的能力去獲得?....  大四,真的是迷茫的。迷茫到你不清楚自己是誰,不知道要找什么樣的工作,要過什么樣的生活,也不清楚未來到底該做什么,又適合做什么......  啊,好難抉擇。  就在我不知道未來該何去何從的時候,學校的大型招聘雙選會開始了。不巧的是,正好跟機構的時間安排有了沖突,我無法抽出空來參與,還不給請假。  就在我覺得很遺憾的時候,一個朋友發來消息,說發現了一個很適合我的工作。是省報業集團,下屬的一個傳媒公司,需要招聘一名新媒體編輯。  這時我才茅塞頓開。是啊,雖然我大學四年學業基本處于荒廢,但并不代表我什么都沒有學到啊。  體育部部長,文學社社長,多次主持策劃過校園大型活動,主編過雜志,投稿過報紙,還有三年多的新媒體運營經驗,做圖會用Photoshop,視頻剪輯會 premiere,音頻制作會 Cooleadit pro ......誰說師范專業就一定要找一個教師工作呢?  于是,我抓緊做了一份專門面試新媒體編輯工作的簡歷,并且在第二天帶著簡歷來到報業集團總部,找到了這家傳媒公司。  我們一行人被直接帶到了一位大領導的辦公室。期間大領導對我們說:“我也是從你們這個年齡過來的,今天咱們是雙向選擇,所以我就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給大家嘮嘮吧。”  “畢業生在找工作的時候,選對平臺很重要。其他的所有都是次要的。平臺對了才能有后續的發展,不然其他的待遇什么的都是扯淡”  基本可以肯定,待遇不會太高了。這就是套路,只要一問待遇就跟你提平臺多大多大的才真是扯淡。這不是我下決定的關鍵,關鍵是這里面官僚主義太嚴重了,通過大領導的談吐和期間進出的其他中高層領導的態度就能看出來。  但是,我從他那里學到了一個很重要的面試禮儀,他讓我們一行人記一個電話,我們都不約而同的掏出手機來記。在這個情形下他說:“給大家一個建議啊,以后不管去哪里面試,找工作,一定要記得隨身攜帶一個 本兒和一支筆,讓自己提前進入工作狀態,會給人留下一個很不錯的印象。”  而全程,只有我自己隨身帶了一支筆,簽到時很瀟灑的寫下自己的名字,老總還說,我的筆看起來不錯。  后來他下面的一個經理給我打電話,說要我了,只要我去就能進。不過,我委婉的拒絕了。  但是,這位老總上的這堂社會課卻深深地印入了我的腦海,也正是這樣的一趟面試課,讓平時比較隨性的我,為第三次面試下了血本,買了一套非常正式的休閑裝(個人覺得面試穿西裝有點作,而本人平時都是運動裝,更不合適了)。  三  第三次是在宣講會上投遞的簡歷,求職意向是文案策劃。因為我覺得這算是把我所學的專業和我的個人愛好最有機的結合了。  這次的過程比較漫長,投遞簡歷,通知面試,通知復試,拿到Offer全程下來至少有兩個星期,這比之前的教育機構漫長的實在是太多了。  因為這家公司是今日頭條的一個省級運營中心。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投遞了簡歷,我只知道最后和我一起面試的就只有三個人。她們兩個都是女生,而且學的專業就是廣告策劃。  其中一個大學四年參與了很多線上線下的策劃活動,在很多家廣告公司做過營銷策劃,有著豐富的策劃經驗;另一個跟著老師做項目,多次參加全國性的策劃比賽,拿過創意一等獎、二等獎的,實力更是非常雄厚。  然后到我了,我再次感覺到自己的大學被狗吃了。別人的經歷那才稱得上是簡歷,我的只不過玩玩兒而已。除了學生會,除了社團,其他的,我真的沒有什么可說的了。  正因為我的競爭對手如此強勁,所以我知道我必須要下點狠功夫才行。  她們因為經歷豐富,所以相應地被問到的問題就很多了,而且由于是壓力面試,一個問題接一個問題。  你說你有豐富的經歷,但是我覺得一個人如果在一家公司待不過兩年的都是不靠譜的,而你才待一兩個月。  你說你獲得了一等獎,是獨立完成還是團隊完成的,團隊的話你在這個團隊里扮演了什么樣的角色;這個比賽參與的人多嗎,是不是每個參與了的團隊都有這么一個證書....(這些都是HR的原話)  之后,我知道我不能隨便回答HR問的問題,我要在我的前一個回答里就留出可以被提問的內容來讓他問,這樣我才不至于束手無策,果然,他就是這么問的。,很顯然,原本的壓力面試到我這里就成了愉快的聊天了。  其實,在這其中,我覺得最細節的應該是最后一個環節。HR說,好了,現在你們三個人可以每個人問我一個你們最關心的問題。  腦子片刻運轉了一下,我知道,這個問題一定不能隨隨便便的去問,一定要動心思。為了表現出我的心都已經在公司上了,我問了一個很多余的問題:“沒有經驗的新員工,前期公司是以什么樣的方式進行培訓的?”  我問的這個問題很多余,不管什么公司對新員工都會有培訓的,這里面不僅包括公司文化的培訓,還有崗位技能的培訓,這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就是這么一個多余的問題,可以傳遞出幾個信息:第一,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進入公司工作了;第二,我謙虛踏實;第三,我很有上進心。  而她們兩個人就真的問了她們自己最關心的問題,其中一個還直接問HR:“我想問是什么原因讓你跳槽到這里并且深愛這家公司的?”  她是想知道一個老員工對自己公司的評價如何,只可惜,姜一定是老的辣,她并沒有得到她想要的答案。最終,她也沒能進入復試。  復試其實就是和經理談談工作,談談待遇什么的,考核點只在于你是什么性格,是否踏實,是否上進和可塑等等。這我倒沒有用太多的技巧。但是,最終,只有我一個人拿到了最終Offer。  現在,已經在這家公司實習快一個月了,每天都在跟各種銀行、保險、證券公司打交道。寫著各種文案,做著各種廣告,經手的單子有幾千的,也有上萬的,更有十幾萬、幾十萬的。  只可惜,它都不是我的。哈哈  但是,它開拓了我的眼界,對于一個月生活費不到一千塊錢的學生來說,多接觸接觸這么大筆的數額,也能激起奮斗的動力。我還是相信,寒門,是可以出貴子的,關鍵就看你有什么樣的眼界和大局觀。  四  總結這三次面試,我覺得之所以一切都還順利,應該有以下幾點原因:  第一:姿態放得低。因為學業不佳,經驗不足,所以沒有過高的要求,在薪資待遇上基本符合這些公司對待新人的要求。  第二:目標較明確。知道自己會什么,適合什么,不盲目的去撒網抓魚,而是專注著一個領域。  第三:面試冷靜,思路清晰。所答和所問的問題都不能隨便張口就來,要過一遍大腦,別把自己陷入絕地。  第四:謙虛踏實。這項品質是任何一家公司都必須要求的。這里插播一段小故事,其實在第三家公司面試的時候,我以為他們會采用無領導小組討論的面試形式,所以在這方面也做了充分的準備。如果是這種面試形式,我給自己定的角色是:計時員和記錄員。懂的我就不多解釋,不懂的自己去查查吧。  第五:細節很重要。穿著上雖然沒必要穿正裝,但是稍微正式點的休閑裝是必要的;本兒和筆一定要隨身攜帶。還有一些必要的面試禮儀一定要注意到。  現在在頭條的運營區工作,既算廣告文案,也算是一個活動策劃,還算是一位媒體人。而當初之所以選擇它,就是因為公司有前景,我在公司也有前景,最重要的是在這里所做的工作就是我大學時倒騰的那些東西基本一樣,公司的企業文化和我當初帶社團時的也很像......  但是,一切都才剛剛開始,要把現在的這些工作全部學會,并且熟悉整個閉環的運營流程,至少也得兩年以上。  所以這就是為什么當初的人資經理(面試我們的HR)說,“如果一個人的簡歷顯示在一家公司待不夠兩年,我們會慎重考慮”的原因。  作者簡介:蘇客,師范專業中文系,最后沒當語文老師,做起了金融文案。一個有故事的男同學。 11條面試官的經典套路,你中招過嗎? 面試中5個無法回避的問題,答對了你就贏了 求職季:十分鐘俘獲面試官的心分頁:123

二十幾歲,別再孩子氣了    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究竟要看過多少風景,才能從懵懂蛻變為成熟?20到30歲是你人生的分水嶺,你必須學會用心經營自己。所以,在這漫漫的人生長河中,我們一定要讓自己愈加美好。因為,沒有人能愛我們更多,除了我們自己。    1、我從來不以為學歷有什么重要,天才都不是科班,但,不是科班,連龍套都跑不了。    2、必須把那些浮如飄絮的思緒,漸漸轉化為清晰的思路和簡單的文字。華麗和漂浮都不易長久。你要知道,給予文字閱讀快感不夠的,內容,思想,境界,靈魂,精神和智慧,這些才重要。不要多看那些和你一個路數的女作家的文字。不要瑣碎,無病呻吟。不要想到什么就寫。不要流連于小感傷和小感動。    3、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    4、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我不要你把自己處理得一團糟。節制自己的感情并且珍惜它,明白這種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    5、體驗生活,是另外一回事,并不意味著墮落和放縱。千萬不要認同那些偽裝的酷和另類。他們是無事可做的人找出來放任自己無事可做的借口,真正的酷是在內心,你要有強大的內心。    6、要有任憑時間流逝,不會磨折和屈服的信念。不是因為在學校的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是知道外面的黑,臟,丑陋之后,還要說出這樣的話。    7、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干嘛?    8、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9、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10、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11、不要與浪子,文藝青年交往,別和沒心沒肺的人在一起,別和沒有正當職業混日子的人在一起。    12、別把犯賤當真愛。一個人作踐自己來取悅你的時候,千萬不要因此感動。一個男人的煙頭燙在他身上,下一個就可能燙在你身上。同樣的,當這個女人的刀片割斷她的手腕,下次就可能割斷你的。    13、千萬別相信一個不準備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圈子的男人。一個女人只肯喊你“寶貝”的時候,堅持要她喊你的名字,因為你是男人。一個男人或者女人不再來找你的時候,就不要再去找他或者她。不要相信在戀愛上用手段的人。分手時不要口出惡言。吸取教訓,但不要后悔。后悔沒有用。    14、別去做撕照片,燒信,撕日記這樣一類三流愛情電視劇中才有人干的事。相信愛情。相信好男人和好女人還存在,還未婚,還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你。別說“男人(或者女人)沒一個好東西”,這樣使別人誤以為你閱人無數。    15、愛物質,適當地。永遠知道精神更重要。比起那些名表,名牌,時裝,更加美麗的是勤奮而有朝氣的你自己。如果你20歲以后所花的每一分錢還都是伸手向父母親人要來的,那你的滿身名牌就只能襯托出你的無恥。別以為穿上名牌你就有品位,要知道如果沒有真正的內涵,騾子配上金鞍也不會變成駿馬。(傷感  www.lz13.cn)你還年輕,先不說開始你的事業,開創你的未來,但你已經成年,至少也要讓自己不再成為父母的負擔,讓父母看到20年辛苦養育的希望。    16、無所事事只會把你變成一個廢物,一個被所有其他人鄙夷的廢物,因為這樣的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寄生蟲。別以為弄個怪異的發型,穿上不男不女的衣服,噴上刺鼻的香水,別人就會注重你,要明白那樣招來的眼光就是別人在看一只與眾不同的猴子。許多有教養的人對另類的你的反感并不寫在臉上,但這種反感確鑿無疑肯定會給你帶來極其不利的后果。    17、別瞧不起勞動人民。不要為勞動羞恥。土地不臟,汗味不難聞。請尊重那些似乎生活狀況不如你,但仍然用自己的雙手誠實勞動養家糊口的人,因為這樣才是尊重自己。永遠體恤那些生活在底層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親人就是在這些人群中。我們不嬌貴。我們必須能夠自己養活自己,這是你的尊嚴所在。    18、不要小看一分錢。不妨自己去掙掙看。做人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不要記恨。    19、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有原則的寬容和憐憫,會使你高貴。    20、有小心機的女生是可愛的,但別把這種心計用在勾心斗角上,那樣會很累。    21、做人不要太高調,高調容易招惹是非。但也不能太低調,該強悍時則強悍,但切不可咄咄逼人。    22、被朋友傷害了的時候,別懷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但并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但你要忠誠,勤奮,要真誠的尊重別人,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黑暗。    23、寬待自己,也寬待別人。當你不會因為小小的不如意小小的事而生氣或難過的時候,你會輕松很多。    24、要原諒這個世界和自己。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高雄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台北啟動電流測試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

arrow
arrow

    a86dw2x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