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安全電路功能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半導體設備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半導體設備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它叫咪咪,是它的小主人給起的名字。咪咪長得挺可愛,大大圓圓的腦袋,大大圓圓的眼睛,渾身的毛發烏黑發亮。要知道,咪咪捉拿耗子的功夫可是了不得的,自從進了這戶人家,捉過的耗子不計其數。咪咪還發揚風格,助人為樂,常常義務地為四鄰八家捉拿耗子,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 一天,主人買了一張畫,回家掛在客廳的墻上。畫上是一只下山猛虎,目光灼灼,張著血盆大口,好像發出雷鳴般的怒吼。它四蹄騰空,以不可阻擋之勢從一塊巨石上一躍而過,而它那剛勁有力的尾巴則像一柄利劍,只要輕輕一掃,就能將身下的巨石攔腰劈開。咪咪無意中瞥見畫上的老虎,它一愣神,似乎發現什么奧秘,又向前走了幾步,昂起頭,眼睛眨了幾下,然后直勾勾地瞪著畫面,細細端詳著。過了好一陣子,它轉身跑進主人的臥室,對著穿衣鏡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反反復復照了又照。此時的它心花怒放,樂不可支,眼里充滿得意的光彩。再也抑制不住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忽地翹起尾巴,學著老虎的樣子,四蹄騰空,張大嘴巴,哇哇叫了起來:“哇噻”!天吶,原來我跟老虎長得如此相像,咱們百分之百有血緣關系,論輩分嘛我可能該叫它老人家太爺爺,嗯,是的,論體型也該這么叫。 咪咪早就聽人說過,老虎是獸中之王,常年生活在深山野林里統領百獸,有很高的威望,有神圣的尊嚴,有生殺欲奪的權力。 “唉!”咪咪嘆了口氣,心想,自己和老虎比起來,活得太窩囊,太沒勁了。吃得是殘湯剩飯,還要替主人捕捉耗子,辛苦勞累不說,有時還要看主人的臉色。哼,從今以后,我可要揚眉吐氣了,我要像老虎太爺那樣活得瀟瀟灑灑,像模像樣,我要拿出虎威,像老虎統治山林那樣統治這個家,我是這個家理所當然的主人!咪咪暗暗發著誓。 從此咪咪就變得懶散乖張起來,整天躺著睡大覺,睡了吃,吃了睡。有時耗子從自己身邊不慌不忙大搖大擺地溜過,它就閉著眼,只裝沒看見。它還時常挑剔飯食的好壞。一天中午吃飯時,主人丟給它一塊排骨,排骨上的肉啃得差不多了,要是在往常,咪咪早就流著口水,美滋滋地銜走了。可是這次咪咪看也沒看,心里說,憑什么我啃你們吃剩下的骨頭?我可沒那么賤!于是它縱身跳上飯桌,從菜盆里叼了一大塊帶了很多肉的排骨,哼著小曲離開了。主人一家三口面面相覷,一時不知怎么回事。咪咪今天怎么了?實在太放肆了,過去從來沒有這樣過,可能是哪根神經搭錯啦? 男主人心疼這盆本該一家人盡情享受的美食硬是讓咪咪糟蹋了,回頭看看咪咪正津津有味地啃著排骨,心里頓時升起一股怒火,惡狠狠地罵了一句:這個該死的東西! 咪咪一聽,心里挺不自在。它放下嘴里的排骨,轉過臉,朝男主人狠狠地瞪了一眼,說:“你敢把我怎樣?咱太爺可是威震天下的老虎,小心你的腦袋!” 咪咪變得一天比一天更囂張了,有時當著主人的面竟然踢翻茶杯打碎碗。主人家越來越不喜歡它,可又拿它沒辦法。過去總是過分寵愛它,把它慣壞了,現在為了點小事只好忍氣吞聲,何必跟一個小畜牲一般見識呢? 可是不久以后發生的一件事實在讓人不能容忍了。這天晚上,上小學三年級的小主人生病了,發起了高燒,咪咪仍舊像往常一樣鉆進小主人被窩里取暖。可今晚小主人有病,心里煩躁,便將咪咪推了出來。咪咪平時最討小主人喜歡,經常陪小主人玩耍做游戲。可今晚怎么啦,怎么說翻臉就翻臉?你不讓我睡被窩,我偏要睡,你越是嫌我,我越是纏你,看你能拿我怎么樣!于是它又一次鉆進被窩,緊緊摟住小主人的脖子。小主人本來感冒鼻塞,呼吸不暢,這下被咪咪勒得透不過氣來,幾乎要窒息,情急之下一把拽住咪咪的尾巴將它甩到床下。咪咪勃然大怒,竄上床來,用它尖利的前爪朝小主人臉上狠狠抓了一把,小主人“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爸爸媽媽因為孩子有病,心里焦慮睡不著,突然被孩子的哭叫聲嚇得“騰”地從床上跳起來,隨手打開燈,朝這邊一看,發現孩子一臉的血,忙不迭聲地問:“怎么啦,怎么啦……” 小主人疼得不知說什么好,只是哭個不停,半天才結結巴巴地說:“咪咪……咪咪……” 爸爸媽媽此時什么都明白了。爸爸火冒三丈,咬牙切齒地大罵:“這個該死的畜牲,看我今天不揍扁你!”說著從門后操起一只木棍。咪咪頓感大事不妙,忙從門縫擠了出去,夾著尾巴落荒而逃。 咪咪一口氣逃了很遠的路,估計主人不可能追上它了,這才放下心來喘口氣。今晚這件事讓它感到十分委屈和羞辱,更讓它懷著無比的仇恨,它恨主人一家。不過它心里倒是明白得很,今晚要不是逃得快,肯定會遭來一頓毒打,不打死才怪呢。可自己勢單力薄,跟主人硬拚是要吃大虧的。這家是肯定是回不去了,我要找老虎太爺去,我要它為我報仇雪恨,它一定能征服主人全家,到那時我可就是這個家最高的統治者了。可是我太爺現在在哪里,我怎么才能找到它呢? 咪咪正在犯愁的時候,頭頂的樹上有一只貓頭鷹說話了:“喂,貓大哥,深更半夜的出來溜達,干嘛不在家里躺著睡大覺啊?” “哎,別提了,我被主人趕了出來,要不是急中生智想出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說不定今晚非讓主人給揍扁不可。”咪咪懊惱地說。 貓頭鷹假裝同情,陰陽怪氣地說:“那你活得太窩囊了,這件事擱在誰身上,都咽不下這口氣。此仇不報,以后你還有何臉面在我們貓類家族里混!” “唉!”咪咪嘆口氣說,“你說的何嘗不是?可是單憑我個人的力量怎能斗得過一家子人?我那老虎太爺倒是有能耐,可我到哪去找它呢?” 貓頭鷹沉思一會兒,說:“這個倒不難。老虎整天生活在深山野林里,我經常能見到它。這樣吧,我在上面飛,給你指路,你在下面朝著我飛的方向走,也許天亮就到了。” 于是,咪咪按著貓頭鷹指的方向來到深山野林里。早晨的山林光線昏暗,霧氣濃重,山風刮得嗚嗚作響。咪咪不禁打了個寒顫。山林里的鳥雀首先發現了它,它們蹲在樹梢上嘰嘰喳喳,七嘴八舌地猜測著、議論著這個不速之客。 咪咪趴在一棵大樹的下面,半閉著眼,一面休息養神,一面琢磨著見了老虎太爺怎么跟它說,才能博得它的信任并得到它的鼎力相助。 這時,過來一只山羊,山羊捋著胡須在老遠地方瞇著眼打量著它,過了好一會兒才疑惑不解地問:“請問你是誰,從哪里來?” 咪咪說:“我是來找老虎太爺的,你能不能幫下忙,幫我找到老虎太爺,好嗎?” “我的媽呀!”山羊一聽老虎二字,嚇得臉色煞白,渾身抖得像篩糠似的,慌不擇路地逃走了。 咪咪心里一陣暗喜:瞧,我一提太爺的名字,山羊就嚇得屁滾尿流,跟沒魂似的,想必我太爺有多高的威望!今后就憑老虎是我太爺,有誰敢瞧不起我?有誰敢欺負我?那我今后豈不是可以在山林里作威作福、為所欲為了!想到這,咪咪精神為之一振,早就把昨晚的委屈羞辱以及一路上的勞累困乏全都忘了。 正在這時,半山腰里忽地刮起一陣陰冷的風,夾雜著其它的聲音在山谷中咆哮著,回蕩著。樹上的枯葉簌簌的抖落下來,鳥雀們“嘩”的一下飛散了。咪咪渾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它抬起頭向聲音發出的方向一瞥,“我的媽呀!”咪咪大驚失色:一只下山的猛虎威風凜凜地站在一塊巨石上,正朝它這邊張望呢。咪咪嚇得腿一軟,打了一個哆嗦,禁不住撒了一股子騷尿,“噗”地趴在地上,像搗蒜似的磕著響頭,戰戰兢兢地哀求道:“老虎太爺,請你饒命……饒命啊!” “饒命?我為啥要饒你的命?”老虎嘴角掛著一絲冷笑。 咪咪向前爬了幾步,感激地流下淚:“我和您老人家是親戚,我是特意找您老人家認親的呀!” 老虎覺得莫名其妙,對咪咪的話感到十分的滑稽可笑:“親戚,我和你有什么親戚關系?你配做我的親戚嗎?簡直胡說八道!哈哈哈哈……”老虎一陣狂笑,笑聲充滿恐怖。 “是的,我和您老人家確實是親戚,多少年前還是一家呢,不信您看我和您長得多么相像。” 老虎揚起下巴,咂了咂嘴,猛咽了一大口唾沫。它極力克制強烈的食欲,耐著性子瞅著咪咪,最后微微點點頭說:“唔,是有點相像,不過你實在太小了,還不夠我……” “跟您老人家比我實在是太渺小了,可畢竟是您的親戚呀。” 老虎說:“既然你是我的親戚,就應該幫幫我的忙呀,你說是不是?” “那當然,能為您老人家效力是我的榮幸,只要我能做到的,萬死不辭!”咪咪萬分虔誠地說。 “那好,我現在正鬧饑荒哩,那就委屈你暫時為我墊墊肚子吧,也不枉咱們親戚一場。”說著,老虎猛的撲過來,一口將這位“親戚”吞進嘴里。 >>>更多美文:傷感故事

生命的感悟  一條生命,從來的世上到活都年老,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人,從一個受精卵在母親的子宮里到發育成熟,再到出生,這段時間內,作為一位母親,雖然很幸福,但是決不輕松,懷孕對內臟對腰的壓力很大,睡覺經常不得安眠,孩子出生時,或順產,或剖腹,都會給母親帶來劇痛。孩子平安生下來了,還要付出更多的心血去照顧他,世事無常,一個不小心,孩子感染了什么病毒,或出門一個不小心,或心理素質不過關,遇到解決不了的問題,又要和這個世界說拜拜。  生命真的很脆弱。在災難面前,有人靠自己的努力脫險了,有人卻再也不會回來了。由于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用電器,導致起火,有四位女大學生就永遠離開了我們。在火災面前,我覺得這四位學生以及這個學校的學生根本沒有解決困境的能力。其實,從一個宿舍到隔壁一個宿舍,只有小心一點,就完全可以過去,或者用衣服或其他繩子之類的物體,吊到下一層也沒問題啊,再或者,一位男同學在門外,把門踹開,不是也有逃生的機會嗎?為什么偏偏要選擇死亡率差不多百分百的跳樓呢?事實證明,從報警到消防車到來,只用了十分鐘,如果不跳下去,等待救援,也不會有失去生命這么嚴重的后果。  相對這幾個大學生,一對外省的姐弟倆是做得很不錯,著火了,做姐姐的那個用濕床單裹住自己逃生,弟弟呢?發現火災后,開房門時,發現把手很燙,就放棄了從正面出去的想法,用濕毛巾堵住門縫,還用水對門進行降溫來爭取時間后,就進行鑿窗戶自救。最后,姐弟倆安全出來了。所以說,在災難面前,失去冷靜就等于失去了生命,當我們面對災難時,一定要沉著,不能慌張。  在大學里經常聽到什么什么學校有學生跳樓啊,有學生上吊啊,這些事情真的很平常。剛上大學時,就聽說了我們學校一位師兄自殺里,心里覺得很奇怪,好好一個人,怎么會自殺呢?后來聽老師說了,原來是這位師兄的心理素質不過關。因為去檢查身體時,發現了乙肝病毒。其時,乙肝病毒攜帶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十個人里面,就有一個人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只要平常生活小心一點,活到長命百歲是絕對有可能呢!但這位師兄覺得這是一件天大的事,他不知道應該怎么樣去面對自己班上的同學,再加上剛剛和自己的母親為是否在學校附近租個房子照顧自己這件事發生了爭執,一想不開,就自殺了。后來,在分析他的自殺原因時,發現他平常的生活和對同學的態度都很有問題,用一個詞來回答,應該是有抑郁癥吧。還有一個年紀很小的舞蹈學校的大學生,因為同一間宿舍同學的圍攻,就跳到樓下了……根據不完全統計,有200多個大學生為逃避各種各樣的問題——同學中的關系不融洽,考試不過關等自殺的學生很多。  有人想自殺,但也有人在各種各樣的災難面前,希望能夠活著,因為對他們來說,活著,是世上最美好的事情。  有一名剛做礦工幾天的男子,可以說他可能是比較倒霉吧,做礦工不夠一個星期就遇上了煤礦倒塌,倒塌還不是不可怕的,可怕的事還有大量的水涌出來,在這樣的環境下,就算沒被壓死,也會被淹死。在煤礦剛倒塌時,在里面工作的,只有這位男子和一位工友還活著。(人生感悟 www.lz13.cn)這時候,水涌出來了,他剛好發現一個可以容身的通道,但通道的進口很窄,那位肥的工友鉆不進去,最后被淹死了,在這艱難的情況下,他歷盡艱辛,鉆了進去。一天過去了,又一天過去了,很快,差不多兩個星期了,他還沒等到救援。他每天都是以睡覺和喝煤礦里的水來度日,等到他生日那天,他發現水開始退了,他想到了自救。他開始用自己的雙手來挖泥土,他拼命挖,拼命挖,手指的指甲都沒了,但是他不是停下來,因為他知道,一旦停了下來,他就活不了。只有不停地挖著,他才感覺到自己還是活著的。最后,他成功了,用了一個多星期,他用手挖了八十米,得到了救援。  對我來說,最大事,了不起是天壓下來了,但是還有高個子的頂著。活著,就好了。沒有什么事是解決不了的,就算真的有解決不了的事,死,對于這件事也毫無幫助。而且還會給其他人帶來極大的痛苦。父母把我們每個人生下來,把我們養育成人,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所以我們并不能為一點事就要死要活的,雖然生命很脆弱,但我們只要小心點,樂觀點,堅強點,生命也是可以很頑強的。就算在各種各樣的災難,困境面前,我們依然可以為自己找一條活著的路。我堅信:船到橋門自會直!分頁:123

因為要自己起跑,所以叫大學    文/陳向東    額爾古納河畔有一個叫室韋的美麗小鎮,小鎮的菜市場上,有一個戴眼鏡的瘦高個男孩叫賣著鮮榨的藍莓汁。剛從山上采摘的藍莓、蜂蜜、白糖、純凈水、榨汁機,再加上一張桌子,就是他的全部家當了。他臉上洋溢著笑容,有些靦腆,有些羞澀,也有幾分渴望和向往。趁著等待他榨藍莓汁的間隙,我知道了他剛高三畢業,暑假一直在幫媽媽的忙,好讓媽媽休息一下,還說馬上就要到北京上大學了,還沒去過北京呢。我問他上大學對他意味著什么,他怔怔地望著前方,好一會兒才說:“我媽會更加辛苦吧,我會更加獨立,會認識很多新朋友,我想將來能接我媽到北京去看看……”    當我們走進大學,成為一名大學生,有人可能會說:“我們終于獨立了,自由了,解放了,長大了……”也有人可能會說:“終于可以通宵玩游戲沒人管了,終于可以睡懶覺沒人煩了,終于可以……”這時,我們要意識到,其實獨立意味著更大的社會責任,自由意味著更多的包容,解放意味著更多的自我管理,長大意味著更多的付出。    獨立、自由、解放、長大,這種全新的狀態,這種全新的生活,這種全新的環境,這種全新的跑道,需要我們自己起跑,才能跑出精彩,才能跑出味道,才能跑出真正的成長,才能跑出屬于自己的幸福。所以,我說,人生真正的起跑線在大學。所以,我們可以說,因為要自己起跑,所以叫大學。    如何起跑?跑向什么地方?和誰一起跑?如何跑得穩、跑得好、跑得快?我想最為重要的是認識自己、做好自己和快樂自己。    認識自己    不同的節點對自我的認知會有所不同。少年時代有少年的憧憬,中學時代有中學生的青澀,大學時代會有更加遠大的抱負和更加摯愛的情愫。可以說,到了大學階段后,我們對自我的認知必然會有新的內容和新的內涵。    不管我們是狀元還是單科第一,不管我們是重點還是三本,不管我們是工科還是文史哲,不管我們來自農村還是來自城市,不管我們的外表是瀟灑還是長得有些寒磣,所有這些都是外在,并且所有的這些都屬于“過去時”.要想有一個自己不后悔的未來,需要我們通過大學四年來確定我們的“未來時”的模樣、狀態和心境。而真正決定我們能否走得遠的卻是內在,是我們的心,是我們的勇氣,是我們想要成功做成一件事情或者一件大事的渴望和向往。    大學四年,我們要做的就是要找到自己的心,找到自己的興趣點,找到自己一生要追逐和值得托付的大事情,這都需要我們對自己的優勢和劣勢、強項和弱項、長處和短板認知清楚,也就是要真正認識自己,逐步找到更加清晰的要一輩子去走的路。    做好自己    認識了自己,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每個人都有潛在的正向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我們要克服缺點,突破局限,挑戰自我,從而不斷接近于我們理想中的自己。如果想在大學四年中做好自己,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重要且必要的事:    第一,養成好的習慣。大學四年,我們要養成獨立思考的習慣,沒有獨立思考,就永遠是別人思想的附庸;我們要養成鍛煉身體的習慣,沒有健康的體魄,一切夢想和目標等于零;我們要養成自主學習的習慣,要積極主動地學習、探索和實踐;我們要養成讀書的習慣,凈化心靈,從而望得更遠、登得更高;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比如飲食要規律,要注意個人衛生,不沉溺于游戲、娛樂等;我們要養成幫助別人的習慣,“助人亦助己”,當我們為別人開啟一扇方便之門時,其實也是在為自己打開一扇方便之門……好習慣還有很多,但是好習慣的養成不是靠說,而是靠做、靠堅持。    第二,管理好時間。時間是公平的,我們每個人都一樣。時間也是有脾氣的,你對它好,它對你好,你拋棄它,它就會讓你“哭鼻子”.“擁有時不覺珍貴,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如果上蒼再給我一個機會,我愿意對我自己說,我一定好好努力……”我們要管理好自己的時間,首先要做好學習計劃,其次利用好小塊的空閑時間,積少成多,第三要督促自己執行,最后還要做到當日事當日畢,避免拖沓。    第三,克服自己的惰性。優秀者和平庸者最大的差異之一就在于不斷地超越障礙,而人最大的障礙就是追求安逸的惰性。成功往往是被逼出來的,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棒。逼走自己的惰性,逼走自己的隨意,逼走自己的偷懶,我們就會越來越優秀,未來的路也就越跑越寬敞了。    快樂自己    智者總會在有限的生命中找到更多的意義,并且在有限的生命中制造更多的歡樂和開心。大學四年,成為快樂使者,做個“開心果”,我想最重要的是要學會享受友情,享受愛,享受挫折和享受孤獨。    第一,享受友情。在四年大學生活中,我們要做一個讓別人尊重、看得起,甚至讓別人追隨的人。有朋友、有友情,就要多參加社團和學校的活動,擴大交際范圍。大學時代的友情是彌足珍貴的,在實際的交往中,讓別人看到我們,讓別人喜歡我們,讓別人相信我們,讓別人愛護我們,讓別人疼愛我們。當然,每往上走一步都需要我們真正的付出,都需要我們真正的用心,都需要我們真正的給予。    第二,享受愛。在大學這四年里,我們真正懂得愛的時候,可能很多事情都會真正解決。愛有兩層含義:一層是說愛是包容,愛是妥協,愛是對自我的不斷剖析和反思;另一層是說愛是幫助,愛是分享,愛是能夠用自己的全部身心來創造快樂。當然,戀愛也是大學里享受愛的一種重要方式,只有真誠地去愛,我們才能真正地感受到愛的美好,才能帶來我們真正的成長。    第三,享受挫折。IBM創建人沃森先生曾經說,當一個人面臨重大打擊的時候會有三種選擇:第一種選擇是完全崩潰;第二種選擇是勉強恢復到正常水平;第三種選擇是把這種挫折和磨難看成是上帝所賜予的重大的考驗。大學四年中,我們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受到一些打擊。這些挫折和打擊,可能是上蒼和上帝給予我們的重大考驗,如果經受住了考驗,就可能會創造出人生的新的機遇。    第四,享受孤獨。大學四年中,可能很多時候要一個人去食堂吃飯,一個人去教室自習,一個人去面對各種壓力。這種孤獨能讓我們思考,能鍛煉我們的意志,能使我們變得更加堅強,能磨練我們面對困難的信心和耐心。其實,孤獨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這是一個人成長中必須承受的過程。當我們開始接納并享受孤獨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的成長和成熟已經超出了我們的預想。    大學,青春之大學,活力之大學,夢想之大學,成長之大學。從一個依賴父母的孩子,成長為獨立思考自己未來的青年,在大學這個起跑線上,開始人生的加速度。在奔跑的路上,我們會慢慢明白自己內心真正的追求,向著自己的人生方向前進;在奔跑的路上,我們腳踏實地,爭分奪秒,擁抱人生,成為一個勤奮的筑夢者;在奔跑的路上,我們領略沿途的風景,收獲同學間的真摯友情,體會人之本性的真愛;在奔跑的路上,我們坦然面對未知的挫折,品嘗孤獨的滋味……100個大學生擁有100種大學四年。我們要在自己的大學四年中跑出自己的從容和智慧,擁有屬于自己的精彩與成長。    因為要自己起跑,所以叫大學!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半導體設備測試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新竹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台中工具機輸入實驗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台中介質耐電壓實驗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w2x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