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啟動電流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工具機輸入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人生哲理正能量勵志文案簡短 1.生活是一場演出,角色由你自己挑選,你可以扮黑臉,也可以扮紅臉,當然也可以一會兒扮黑臉,一會兒扮紅臉,你可以扮演幾個角色,喜怒哀樂,完全看你自己,結局也是你自己設定的。 2.應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樂觀自信;應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坦然寬容;應對贊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謙虛清醒;應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平和釋然。不好因這天痛苦,否定明天愉悅。 3.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云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4.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莫名其妙,就是干傻事,就是愛上不該愛的人。就是互相嫉妒,只想成為對方,不想變成自己。就是告別,永不再來,永遠懷念。 5.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6.生活是首歌:感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斗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兄弟姐妹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 7.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屬于自己! 8.懂得如何避開問題的人,勝過知道怎樣解決問題的人。在這個世界上,不知道怎么辦的時候,就選擇學習,也許是最佳選擇。勝出者往往不是能力而是觀念! 9.種子放在水泥地板上會被曬死,種子放在水里會被淹死,種子放到肥沃的土壤里就生根發芽結果。選擇決定命運,環境造就人生! 10.要有把路走絕的精神,急流勇退是一種境界,把路走絕是一種精神。堅持到底,不會錯的;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11.生活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幸福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系朋友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后退! 12.付出就要贏得回報,這是永恒的真理,自古以來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夠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報,那么他一定會得到得更多。 13.人是為了期盼而活著的,當你疲倦了,心痛了,想想你的期盼你就會有繼續前進的念想,所以不要拋棄任何美好的期待、希望、念想。 14.最讓人忌諱的事,是在年輕時,只看到別人的風光,沒看到別人的硬扛。只學了別人的囂張,卻沒有為囂張打底的擁有成就和遍經滄桑。所以,別人是虎,自己跟著反學成了犬。 15.不要認為后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 16.不要散布你的困惑和苦厄,更不要炫耀你的幸福和喜樂。那只會使它們變得廉價。做個有骨氣的人,戴一副合法的表情,縱有千言萬語,只與自己說。 17.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18.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永往直前路永遠就在腳下,永往直前你永遠是最高的那位,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現實扎心的勵志文案簡短 1.如果真的不知道將來要做什么,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只要今天比昨天過得好,就是進步。長此以往,時間自然會還你一個意想不到的未來。 2.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3.有時候,總覺得自己的夢想很大,終點很遠,像是異想天開,但其實也沒有那么遙遠,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走著走著就到了。 4.人都是會改變的,有些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些人選擇被環境改變。很多時候你無法改變的時候,我只好選擇,在里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生命最大的恐懼,不過是來自于心底那個不去發現的黑暗,但是靈魂告訴我們,只要還有心跳,就一定有勇氣。 5.人們總說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但事實上必須由你自己做出那些改變。 6.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也沒有誰一生下來就懂得成長,正是經過了不斷的磨練,我們才學會了成長。 7.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8.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9.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借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10.你今天必須做別人不愿做的事,好讓你明天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11.成長是一場和自己的比賽,不要擔心別人會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 12.有時候,我們活得累,并非生活過于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13.沒什么可怕的,大家都一樣,在試探中不斷前行。 14.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里,你的收獲就在哪里。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 15.別再去抱怨身邊人善變,多懂一些道理,明白一些事理,畢竟每個人都是越活越現實。 16.誰都沒有比誰生活地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17.哪里都可以是起點,哪里也都可以是終點,但要知道的是起點并不決定終點。 18.無論你如何為他人著想,煩你的人眼里,你就是居心叵測;不管你怎樣據理力爭,不懂你的人心里,你就是胡攪蠻纏。最后你會發現,有些事不是你做錯了,而是你遇錯了人;有些人不是不理解你,而是根本不想懂你。 19.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20.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 21.一定不要把別人都當傻子,事實上,所有你能遇到的人都比你聰明。如果你能抱著這樣的心態為人處世,那么你的人脈會越來越寬,財富越來越多,人生也就越來越好! 22.按照自己的活法,快樂的生活,活得像自己就好了,何必在意那么多,勇敢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3.最容易做到的事是把簡單的事變復雜,最難做到的事是把復雜的事變簡單。 24.人生最重要的是定力。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人生,吃一塹,長一智,傷害就是明白,失敗就是懂得。我們會從失利中慢慢走出,重拾信心,繼續我們的努力與追求。 25.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堅持前進;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徘徊不前。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超越自我實現自我,心中有夢并付諸行動,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自己的道路,綻放自己的精彩! 催人奮進的正能量勵志文案 一、敵人一旦變成朋友,比朋友更可靠;朋友一旦變成敵人,比敵人更危險。 二、生命很短暫,不要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 三、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四、讓生活變好的金鑰匙不在別人手里,放棄我們的怨恨和嘆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不要指望改變別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五、愿你生而平凡,卻不忘創造更好的世界。 六、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 七、有些言語,只是別人的閑言碎語,不必當成禮物收了;有些心情,只是自己的情緒感冒了,不必當成大病折騰自己。所以,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很多事情不過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 八、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你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愿你忠于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九、寧愿獨處也不要和融不進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維持關系讓自己越來越虛偽。寧可孤獨,也不違心。 十、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一、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二、不管你條件都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十三、人生建議:一定要放棄無效社交,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沒必要講那么多大道理,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不必互相說服。 十四、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于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 十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要做,小孩子有,大人也有。如果今天的作業沒做完的話,明天很有可能不及格的;如果你明天想過好日子,你今天就必須努力! 十六、當世界對你背過身去,不要傷心,他在醞釀給你一個更美的擁抱。或許總有一段時間,會諸事不順,整日都是陰云密布,但是不要失望,蕩氣回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十七、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于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十八、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大學畢業感言》(一)  四年的時間,不知不覺間已走到了盡頭。  曾經是多么的盼望著早些離開校園、離開宿舍、離開課堂、離開書本……離開學生的稱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離開的那一剎那,才知道,自己對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在這里,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憶和記憶。  初入校園,對什么都如此陌生卻又好奇,于是憑著各種興趣選擇了各種生活方式,體會了各種成功和失敗、辛酸和汗水、苦澀和甜美;由這里第一次登上了夢寐的舞臺,也在不覺間做的很好,竟然小有名氣;在這里,竟然悟到了不用怎么努力卻也會有不錯的成績,但最終自己卻會很傷心,大學四年好象一無所獲;在這里,認識了很多的人,有的成為了朋友,有的只是擦肩而過,有的甚至會對彼此吝惜一個微笑;在這里,第一次體會到了愛情的滋味,歡笑和爭吵、甜蜜和苦惱,還有種種無奈和嘆息。始終認為自己很努力,很珍惜,但為何到最后還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還會有這么多的遺憾?總是回頭想,這件事如果那樣處理會更好,但已無濟于事,上天不可能再給你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即使真的重新來過,可能結果還是這樣。生活總是這樣一天天的過著,甚至在前一天還感覺是理所應當、無所謂的,但今天就要離開,突然才感到了太多的無可奈何,感嘆為何不生活的更有意義。  其實人生真的無所謂對或錯,就象我每天幾乎都在尋找一種不一樣的生活,但我的同伴們卻每天重復著同一樣的日子,有的人會羨慕我,有的人卻很不以為然。有時我會很羨慕整天學習的同學,他們真的在大學時段學到了很多的專業知識,但有時我又會很不屑,鄙視他們錯過了很多更精彩的東西,但仔細想想,卻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怎樣生活才是對的,才不會后悔。我想不管是象我這樣不學無術的人或那些悶頭苦學的同胞,在畢業的時候都會有遺憾,都會想嘗試另一種生活。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時間可以解釋一切,時間可以成就一切。  四年,想想很長,過起來卻是如此短暫,往昔依舊,眼前重復的竟然是四年前的光景,最可怕的是,記憶絲毫沒有模糊。這才重新感嘆,時光荏苒。  四年前第一次走進校門的欣喜;第一次住進集體宿舍的無眠;第一次走上學生會的競選臺告訴大家,請相信我會做的很好;第一次沖上舞臺盡情的表現自己;第一次送鮮花給女孩子,告訴人家我很喜歡她;第一次考試沒有通過去向老師求情卻被無情的拒絕;第一次坐在廣播臺的直播室向全校同學問好;第一次聽到了掌聲捧到了鮮花;第一次慶祝到很晚以至于翻墻進宿舍;第一次聽到一個女孩子說喜歡我,我卻很無奈的告訴她對不起;第一次憑著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可以掙錢了,那份沖動,并快速告訴媽媽以后不再要生活費;第一次生活拮據到每天只能干啃饅頭度日卻也硬著頭皮不向任何人求援;第一次在一天之中獨立處理N個問題,卻還算順利;第一次告訴弟弟妹妹,你們要努力,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無比的自豪;第一次朗誦愛情詩,竟然感動的自己哭了好久;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四年中有太多的第一次,每次都會發生什么、改變什么,每次都是很努力才會做到,每次過后都會興奮很久。如今往事已成往事,很多事情已做成了習慣,很多記憶已成永恒,很多美好已經定格。思維很亂,想到很多卻不知如何描述,更不知從何處下手。  記得四年前最愿意做的事情就是每夜仰望星空,幻想著美好,想想那時真是太有時間了,也太容易滿足,甚至會為能省下零星的生活費買到自己心愛的衣服而高興很久,為實現一個小小的而且很容易達到的愿望而興奮不已。如今的星空依舊,人卻變的好現實,現實到甚至不愿把時間浪費到抬頭望星空,時間把自己變的雖不算成熟卻務實了好多。我知道天上的那顆星星一直在看著我,卻不知道她是高興還是難過,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交流。  以前最不喜歡的就是站在相機前,畢業前卻格外的渴望,甚至不放過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希望籍此能留住點點隨手可得的美好;以前最不喜歡的就是對著酒瓶吹,現在卻總想拿起電話,哪怕隨便找個朋友聊聊過去;以前總是不愿意把時間浪費在校園閑逛,現在卻想整夜呆在校園,即使一個人也好;以前最不喜歡學習,現在真想回到圖書館啊,印象中好象還沒有安安靜靜的在那里呆過,不覺間卻覺得那個地方格外的親切,格外的可愛。  一切的一切都成往昔。  記憶中留下了好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戀,但現實社會要求我們要不斷的向前,稍微停頓就會落后,所以,我沒有時間。現在甚至還有很多的茫然,我會一直努力,為了某天能回母校,重新走過那段路。  微風吹起,時間也已跨越整點到了明日,幸好躺在床上能看到那顆久違的星星,今夜,和她交流,對她許個心愿,但這次實現不會再讓我等四年。  四年時間,不知不覺已到盡頭,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帶著美好的記憶迎接明天的太陽,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遠追隨太陽的腳。  《大學畢業感言》(二)  懷著夢想和激情走進大學的校門,開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轉眼離別的時候就要到了,真希望時間慢些走,讓我再多點時間好好享受下大學里的生活,友誼。大學的生活真好,回憶起來諸多辛酸苦辣。  首先我想談談我在大學的收獲。其實原先沒有想到這個問題,上回應聘主考官問我這,記得當時為了求職說了些冠冕堂皇的話,現在覺得大學我的收獲并不是學到了多少知識,也并不是受到了那個教授,老師的熏陶,點撥,而是學會了怎么去為人處世,怎么去獨立,怎么去快樂的生活,怎么去正確的看待,分析社會的一些問題。這也許就是所謂的成熟吧,我覺得這些應該比知識還要重要些。  在中學同學印象中我也許是個勤奮,刻苦努力的人,但是在大學同學印象中,他們原話是你活的比較悠閑,其實意思是懶散,呵呵。確實,大學我包過夜,掛過科,頂撞過老師,逃課,抄作業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我并不認為這就是所謂的墮落,一方面因為我覺得初中是身體上累,高中是精神上累,大學有時只是想讓自己隨心所欲的生活一下,但還是有些人說看見你天天開開心心的,一定能長壽的,很高興我大學里學會了怎么去讓自己快樂的生活,也帶給身邊的人快樂。(人生感悟 www.lz13.cn)另一方面我還是知道什么時候應該怎么做的,考試前半個月我會是最努力的一個人,上回應聘我簡歷第一個做好,天天睡懶覺的我應聘前一天起了個大早床去華科打探招聘信息。  大學同學都是從農村來的,家庭條件和我家一樣都不是怎么好,但從他們身上我看見一種可貴的樸實,沒有誰浪費東西,沒有誰攀比誰穿的好或差,大家都明白父母賺錢的艱辛。都說大學是半個社會,但是我感覺到同學之間只有單純的同學情,朋友情,兄弟情,大家最高興的事就是一起出去吃飯了,沒有多余的錢就點幾個小菜,有多余的就搞點酒。也許我以后會走過很多地方吃過很多天下美味,但是我最懷戀的肯定還是大學學校門口的豆瓣鯽魚和麻辣豆腐了。  還記得和老蔣,紅軍一起在食堂門口擺攤賣書,每回賺個十幾塊錢就去食堂揮霍掉。還記得和拐子,小羅還有兩個姐姐去教室整氣勢(就是打牌),輸了就畫烏龜。還記得有回包夜停電我們回寢室從一樓翻上二樓,好黑人啊,還記得在球場上飛奔的快樂(現在長胖了,跑起來有點吃虧了,哎,顛峰狀態已經過去了),還記得全班一起坐22個小時的火車去上海游玩、實習。在火車上一起忍受饑餓,疲勞與顛簸。在上海一起參觀大型船舶,憧憬著未來……  大學的工作,一個行業的興衰決定著大學生的就業,還好船舶行業現在發展的相當好,我們畢業生也跟著沾光。當我找到工作時馬上跟認識同學,朋友,親戚打電話,有些人認為我是炫耀,其實并不是炫耀,我只想過“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生活,我也沒有炫耀的資本,只是大學以前有些很要好的說我這么內向,不善交際的人以后誰要啊!我現在只是想向他們證明自己(就這么單純的想法)。有些親戚很勢利(還是很懷戀小時侯,雖然親戚們都沒有什么錢,但之間的關系相當融洽),瞧不起我的父母,我只想告訴他們,我父母雖然沒有你們有權,有利。但他們用微薄的收入也把我培養出來了,用他們的慈愛教會我怎么做人,也沒有求過你們什么,也沒有占過你們便宜,有個同學說“以后努力賺錢砸死勢利的人”但是父母從小就培養的了我寬廣的胸懷,對我身邊的每個人我都會真誠對待,但我會用我的方式告訴他們怎么為人。  在畢業之際,我唯有祝福所有的同窗都能在這繽紛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精彩。分頁:123

馮驥才:天籟  ——約瑟夫·施特勞斯作品《天籟》的聯想  你仰頭、仰頭,耳朵像一對空空的盅兒,去承接由高無窮盡的天空滑落下來的聲音。然而,你什么也聽不到。人的耳朵不是聽天體而是聽取俗世的;所以人們說茫茫宇宙,寥廓無聲。這宇宙天體,如此浩瀚,如此和諧,如此寧靜,如此透明,如此神奇;它一定有一種美妙奇異、勝過一切人間的音樂的天籟。你怎樣才能聽到它,你乞靈于誰?  你仰著頭,屏住氣,依然什么也沒聽到,卻感受了高懸頭頂的天體的博大與空靈。在這浩無際涯、通體透徹的空間里,任何一塊云彩都似乎離你很近,而它們距離宇宙的深處卻極遠極遠;天體中從來沒有陰影,云彩的影子全在大地山川上緩緩行走,而真正的博大不都是這樣無藏于任何陰暗的嗎?  當烏云匯集,你的目光從那尚未閉合的云洞穿過極力望去,一束陽光恰好由那里直射下來,和你的目光金燦燦地相撞,你是否聽到這種激動人心的燦爛的金屬般的聲響?當然,你沒有聽到任何聲音,還有那涌動的濃霧、不安的流光、行走的星球和日全食的太陽,為什么全是毫無聲息?而塵世間那些爬行的螻蟻、翕動的鼻翼、輕微摩擦紙面的筆尖為什么都清晰作響?如果你不甘心自己耳朵的愚蒙,就去傾聽天上那些云彩——它們,被風撕開該有一種聲音,彼此相融該有另一種聲音,被陽光點燃難道沒有一種聲音?還有那風狂雨驟后漫天舒卷的云,個個擁著雪白的被子,你能聽到這些云彩舒暢的鼾聲嗎?噢,你聽到了!閃電刺入烏云的腹內,你終于聽到天公的暴怒;你還說空中的風一定是天體的呼吸,否則為什么時而寧靜柔和時而猛烈迅疾?細密的小雨為了叫你聽見它的聲音,每一滴雨都把一片葉子作為碧綠的小鼓,你已經神會到雨聲是一種天意!可到頭來蒙昧的仍舊是你!只要人聽到的、聽懂的,全不是天體之聲。  遼闊浩蕩的天體,空空洞洞,了無內容,哪來的肅穆與莊嚴?但在它的籠罩之下,世間最大的陰謀也不過是瞬息即逝的浮塵。人類由于站在地上,才覺得地大而天小;如果飛上太空,地球不過是宇宙中一粒微小的物質。每個星球都有自己的性格,每個星球都有自己獨特的聲音。它們在宇宙間偶然邂逅,在相對時悄然顧盼,在獨處中默然遐想,它們用怎樣的語言來相互表達?多么奇異的天體!沒有邊際,沒有中心,沒有位置,沒有內和外,沒有苦與樂,沒有生和死,沒有晝與夜,沒有時間的含義,(www.lz13.cn)沒有空間的計量,不管用多巨大的光年數字,也無法計算它的恢宏……想想看,這天體運行中的旋律該是何等的壯美與神奇?  你更加焦渴地仰著頭——  不,不是你,是約瑟夫·施特勞斯。他一直張著雙耳,傾聽來自宇宙天體深處的聲音,并把這聲音描述下來。盡管這聲音并非真實的天籟,只不過是他的想象,卻叫我們深深地為之感動。從這清明空遠的音響里,我們終于悟到了天體之聲最神圣、最迷人的主題:永恒!  永恒,一個所有地球生命的終極追求,所有藝術生命苦苦攀援的極頂;它又是無法企及的悲劇性的生命境界。從蠻荒時代到文明社會,人類一直心懷渴望,舉首向天,祈盼神示以永恒。面對天體,我們何其渺小;面對永恒,我們又何其短暫!盡管如是,地球人類依舊努力不棄,去理解永恒和走進永恒。我們無法達到的是永恒,我們永遠追求的也是永恒。  聽到了永恒之聲,便是聽到了天籟。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愛在文章外 馮驥才:記韋君宜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台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新竹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

arrow
arrow

    a86dw2x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